写给时光的感谢信14
光阴的溪流时浅时深,时急时缓,如人生时而平淡,时而波涛不息。走过的岁月,看罢的山水,不能转身,也无法重来。
时光,你可知道,我最感谢的就是你!
春天,我栽下一颗幼小的树苗,它是那么的脆弱、幼小,似乎一点风吹雨打就能让它夭折。我对它细心呵护,白天黑夜都对它关照无比。我年幼的心,对它寄予了无限的期望,它承载着我的愿望,慢慢成长。
夏天,小小的树苗在我精心的照顾下,变成了一颗顽强的树了,再也不用我提心吊胆的了,它能抵抗得住风雨,进入盛夏,它已枝繁叶茂,不管是烈日还是暴雨,都不能阻挡他的成长步伐,一步一步的朝着前方走去,期望有一天能长成参天大树。
秋天,经过两个季节的时间,它已变成一个茁壮的大树了,挺拔的身姿,坚实的躯干,都象征着它的长大。而我见证了它的成长,时光带走了它的稚嫩与脆弱,让它变成一个真真正正的大丈夫。独挡一面,不在需要我的庇护,也能保护自己。
冬天,霜雪降临,但这颗树并不会退缩,它用自己的坚强的躯干、泛黄的枝叶顽强的抵抗着严寒。时光带走了它的脆弱,它用它的坚韧回报时光。
这颗树苗的生长过程,少不了时光的参与,时光带走了什么,却又给了我们更好的。
我感谢时光、它让我从牙牙学语的婴儿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让我从懵懵懂懂的童年时代进入酸涩却美好的青春,我感谢时光,是它为我的成长做了最好的见证。
时光,我最感激的是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