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华年,时光荏苒,许多人感慨地说:时光转瞬,真怀念从前啊。时间在不知不觉像小溪的流水不停的流淌着,一天、一月、一年。马上半期考试临近了,这两月的知识积累的还远远不够,停一停吧时光。
在我们还是懵懵懂懂年纪的时候,每天一心都盼望着早点放学、下课,下课后玩耍、打闹、游戏是我们的主角;一上课学习就脑袋大,不认真听讲,虚度无数光阴,每到考试的时候才觉得时间的可贵、后悔当初。
这个月的月假回家,看到爸爸、妈妈的额头上增加了很多皱纹,头上增加了不少白发,爸爸、妈妈变老了,时光的印记在父母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多想渴望拥有电影《哆啦A梦》的时光机,让父母回到年轻漂亮的时光里,时光!时光!请你停一停吧,让我们的父母好好享受这年轻岁月吧。
如今随着岁月流逝的我们渐渐长大,让我懂得了时光会让父母慢慢变老,时光会让我们渐渐成长,成长为参天大树,沿着父母的足迹前行。
今天,我要感谢你时光!虽然你带走了父母乌黑的头发,刻下了深深的皱纹,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。你让我懂得了珍惜父母的亲情和感恩,我要更加爱我们的父母,孝顺他们,回报他们养育我们的恩情。
我要感谢你!无情的岁月流逝伴我长大,让我变得强大、独立,我要用良好的学习成绩给父母看,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,不要再虚度光阴,不要蹉跎岁月,不再有儿时的无理取闹和任性顽皮。
现在,我要更加努力学习,带着所有人期待的梦前行,披荆斩棘。我要更加珍惜自己一生的时光,珍惜每一寸光阴,努力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之人。
感谢你时光!你让懂得许多。
感谢流水华年!你给予我许多美好回忆。
感谢幽幽岁月!你让人们一代又一代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