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时光
你好!我从来没想过给你写感谢信。在我的心里其实是不太喜欢你的,因为你带走了我的很多东西,比如:稚嫩的脸庞、童年的嬉戏、无忧的时光。可是细细想来,我也得感谢你,因为你给予了我思想、给予了我成长,更给予了我梦想。
我真的很谢谢你,因为你,我积累了丰富的思想。我遇到事情,有了自己的主见,有了自己的想法。记得以前喜欢和比自己年龄大一些的小朋友玩耍,愿意听从他们的主意。现在我会有自己的思想,还经常想出新颖的玩法。以前的我喜欢和爸爸妈妈旅游,现在我依旧喜欢,但是会思考自己想去的地方,查找相关资料。这些丰富的思想是日积月累的结果,也就是时光带给我的。
我真的很谢谢你,因为你,我拥有了成长的快乐。现在的我喜欢看一些名人著作,因为这些书的内容非常新颖、深刻,深深打动着我,让我收获很大。当我遇到困难时,书会告诉我怎么做,这就是书给我的启示,这就是成长的快乐。成长滋味是喜怒哀乐,而时光带给我不同的滋味。
我真的很谢谢你,因为你,我鉴证了自己的梦想。当梦想成为现实是多么幸福的事呀。有一天,当我长大了,我的梦想是可以探索到地球以外的星球,进一步开发、研究,让它也可以居住更多的人类,让人们生活空间变大,心情舒畅,更加幸福。我现在需要努力,积累更多的知识、能量。相信时光会带给我希望,并且可以让我鉴证梦想的实现。
谢谢你,时光,你给予了我很多。我也要好好蓄积自己。让我们彼此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