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时光的感谢信13
时光如同白驹过隙,一眨眼,六年的时光转眼间就过去了,还记得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耍,那时候上小学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玩游戏的时光。
父母是抚育我们的人,他们给予我们生命的人,他们从我小的时候就照顾我们、养育我们、教会我们许多知识,他们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条件,让我们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,在未来他们想让我们取得非常好的工作,赚钱来养家糊口。他们也教会我们人世间的道理,社会上的规则,不要犯他们之前的错误,让我们吸取经验和教训。
古人常说“滴水之恩,应当涌泉相报。”在未来,我们应该赚钱去报答他们,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。甚至,在现在,我们也可以去报答他们,我们可以好好学习,考上好的大学,为他们省钱,也是一种报答他们的方式。所以,现在我们就要慢慢地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,从现在我们应该好好学习,考上好的高中,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。
在六年的时光里,我有许多想感恩的老师和同学。在我的小学放学的时候会说“感谢那些伤害过你的人。”这句话让我一辈子都忘不掉,是因为只有从伤害你的人中可以学到知识,还可以了解到为什么他要伤害你。这才是我们应该学到的,并不是应该去还手、去打他、去骂他,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。我们应当从中学习这些教训。
我还想感谢那些跟我们一起六年的同学们,是他们也教会了我许多道理和知识,在今天我们各奔东西,去了不同的学校。甚至,在不同的区上初中我真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念高中,我最想感谢那些老师们,你们的幸苦工作,传授我们知识,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,让我们学到知识。
从现在我要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,不辜负父母和自己的期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