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间,我已进入了初中这个大家庭。走在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分岔路口,总是不自觉的想起小时候的自己问老师:“老师,我多久才能去初中部呀?”
直到现在才知道时光过的真的很快。翻翻原来的照片,小小的个子,短短的“西瓜头”,笑起来弯的像月亮般的双眼……她是谁?没错,她就是我。
时间,是个神奇的事物,因为,时间是这不公平的世界里唯一公平的事物;时间,是个奇妙的事物,因为,时间,是这古怪的世界里的最古怪东西;时间,是个好用的工具,因为,时间是这变化莫测的世界里唯一不变的工具……
我以前是一块新鲜的牛排,现在还是,但却是经过好厨子烹饪过的牛排。岁月就是那个好厨子。即使成色再好的牛排,在中国人这里,都不敢生吞活咽。而岁月却将我精心烹饪,于是,在你面前的我,赏心悦目,秀色可餐。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,随遇而安,遇事不急不躁,该有主心骨的时候能镇得住场,不该有的时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话;会爱人,会关心人,会牵挂人,但不缠人;有思想,有理想,有理性,很幽默,敢自嘲;会为爱的人甘于放下身段,但除此之外,可以不看任何人的脸色行事;有学习的热情和动力,每天都在进步,但不再期待别人的夸奖。印象里,小时候的我学点东西就要四处炫耀,等着父母奖赏。而现在,我能够真正做到,学为自己,自己喜欢。
谢谢你,时光!